游园惊梦

异常洁癖 雷点暴多

猿美旧粮挖掘机四号机part3

预祝伏见·很攻·猿比古生日快乐

猿美旧粮挖掘机:

最近太忙……抱歉啦


另外上次抽奖的明信片,因为阿招人不在国内,可能还要等等,非常抱歉> <


虽然离伏见生日还很远,但之后这段时间都很忙_(:з」∠)_所以现在提前调研下伏见生贺tag的问题。除了伏见猿比古生日快乐以外,由于()原因必须加上其他活动tag方便统计。


愚蠢如我想到的大概有伏见很攻猿比古生日快乐……欢迎提建议。






继续整理愛麗絲癥候群


食用说明




拜拜啦氣象兵器和機器人帝國:中学组日常描绘


 



伏見猿比古在上學時候找樂子的方式非常簡單。只要逗逗八田就行了。畢竟八田美咲在上國中的時候可是什麽都聽他的,每天和他黏在一起乖得像隻小柯基,短腿兒的。





Comments: 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伏见,迷迷糊糊在初中就被吃得干干净净并且完全不知道为什么的美美。






“工作完全做不了了,這都怪美咲。”非常不要脸地把责任都推卸到美美身上的伏见



所有打斷他們歡愛的東西就該被扔在一邊,二人世界里可不需要這些不解風情的東西。這時候就只要留下甘美的情話用來塞滿對方的腦袋就行其餘全部都該消除乾淨。





Comments: 所以公务员不想工作随手乱扔文件都怪美美咯??都是美美太可爱的错!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中学组,八田性转注意



伏見喊不遠處的八田。他低頭看著小跑過來的八田那亮晶晶的嘴唇,看起來像星星——那和學校里那些用上各種顏色唇膏的女孩子完全不同。他开始猜想这里头的食用香精到底是桃子味的還是蜜柑味的了。不過沒什麼關係,反正——他很快就知道了。







Hungry!:艺能paro



以冷峻少話和英俊的臉蛋出名的Scepter4王牌男藝人正用從電視機屏幕甚至公司拍攝現場完全無法窺見的溫柔面孔對待著眼前這個乖乖仰著臉的同居人——多麼不可思議的一幕、更不用說兩人還是外界公認的因為志趣不合基本不在公共場合碰面的死對頭。





Comments: 当了艺人还是非常孩子气的二位。伏见用食物引诱被限制饮食的美美。毕竟喂饱了他自己才能吃到更甜美的美美嘛。






正所謂討厭的傢伙不管做什麽事都只會覺得討厭:说走就走的旅行?(雾)



“下次麻煩你要和我出個遠門提前招呼一聲,別開口就是「去旅行吧就我們兩個人」。現在連深夜劇都沒這種臺詞了好嗎………靠你別離我這麼近!”





Comments: 出发吧,把美美打包带走。






抗藥性:分离的三年里,一只开不了口的猴



這可是伏見專屬的催眠特效藥,想著想著就能睡著了,就好像八田還睡在他下鋪一樣,簡單受用。雖然有時會附贈因為入戲太深第二天探下頭看看發現下面空無一人的失落感,但總比躺下就開始失落要好得多了。





Comments: 所有的幻想都是甘美的药,总有一天会产生抗药性。而你唯一的,始终的解药,只会是那个人本身。






八田單方獸化:一只看起来像狗狗的八田喵?



“給我摸摸尾巴啊美咲。”


“摸耳朵呢?”


“長大了就害羞啊?以前明明給我摸的。”


“…..我說啊美咲。你發情期還沒到嗎?”


 


“給老子閉嘴!我才沒有發、發嗝….那種玩意!”





Comments: 毛绒绒喵喵喵,口是心非的美美怎么这么可爱喵喵喵!






ここでキスして:当街秀恩爱,还当着同事们的面,嗯



真想在這群蓝衣服的面前好好講講他們的上司是個多差勁的人,整天管東管西的不說、回去還不情願幹活,光會講好話頂什麼用?一起住之前说好的協定都被他鑽空子推翻了。想想就來氣,說起來昨天的碗還是我刷的。





Comments: 喂喂眼镜店吗,这里有很多人要团购墨镜。哦不快转接医院!这次的冲击过于强烈他们的下巴都吓掉了!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呢?”:[1][2]。另一个世界里,年轻的巫师和人类孩子的相遇。



這樣小的孩子,只要用上最簡單的魔咒就能把他永遠留在身邊,只要用最小的力氣就能把抓住擁進懷裡。但很快這些念頭都通通被推翻。伏見在百年之後第一次清了清喉嚨說出口的只是淡淡的一句——


“跟我來。"





Comments: 把魔咒和力量都丢到一边去,因为对待爱人,一句话就已经足够。






“所以你為什麼還不消失啊猿。”:短短的。















评论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